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山亭分中心:提供延时服务实现便民利民

作者:任翔 刘永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2 08:47:22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枣庄众汇房产策划有限公司将一面绣有“服务热情细致 办事高效快捷”的锦旗,送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山亭分中心窗口负责人的手中,感谢不动产登记人员在为客户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时给予的热情高效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该公司业务经理带领客户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因业务经理对相关过户程序及材料要求不了解,导致无法赶在工作时间完成登记。本着服务便民的原则,山亭区不动产分中心联合税务窗口主动提供延时服务。一方面,中心工作人员帮助申请人整理复印资料、指导填写表单;另一方面,主动给予房产中介人员指导和答疑,提供不动产服务指南,以帮助其熟知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及规范填写表单,并提醒中介公司提早预约买卖双方,合理分流,避免办证高峰期,减少等待时间。 (记者 任翔 通讯员 刘永)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