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老城添新景群众乐享民生福利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16 08:58:42

枣庄新闻网讯 推进城市空间更新提质,持续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连日来,新建成的枣庄西站站前广场焕发出老城新活力,受到市民们广泛关注。

“建设新城区,不忘老城区”。西站广场占地面积达83000平方米,硬化面积26000平方米,为群众留下了舒适、自由的休闲空间。城市广敷绿色,改善生态环境,为群众提供更有品质的生活空间。这段时间,不少市民到站前广场打卡。健身操、广场舞、休闲漫步……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为让群众拥有更好的游园体验,物环集团遵循“品质服务、群众满意”宗旨,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广泛听取线上线下意见建议,逐步在广场内增设了果皮箱、休闲座椅等便民设施,还在广场及周边规划了三处公厕,北侧规划了近300个停车位,以此来切实提升市民游园舒适度和体验感。同时,充分利用西站广场自身优势资源,发挥特有价值,在广场南侧打造了集装箱夜市,计划通过统一规划、统一管理,将集装箱元素融入“夜市经济”,点燃市场消费信心和城市烟火气,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