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翟军会见韩国亿恩科株式会社客商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15 10:54:0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4日,市委书记张宏伟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会见韩国亿恩科株式会社社长吴正堈一行。韩国亿恩科株式会社中国区代表朱超,邵士官、赵刚、李玉森参加。

张宏伟对吴正堈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宏伟指出,当前我市正抢抓山东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机遇,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突出锂电产业首位度,着力培育从锂电正极、负极、隔膜、电解液四大关键材料到电池制造、检验检测、终端应用及拆解回收的全产业链条,持续擦亮“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城市名片。亿恩科是全球知名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和电解液添加剂制造商,与枣庄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投资设立的亿恩科天润新能源材料(山东)有限公司是锂电产业的优质补链强链项目,有力增强了我市锂电产业集群竞争力。希望亿恩科充分发挥技术、资金、市场等方面优势,在一期建成投产的基础上压茬推进二、三期建设,实现与市内上下游企业协同合作,助力枣庄锂电产业扩规提质、加速崛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亿恩科深耕枣庄、潜心发展,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促进与本土企业实现更深层次的强强联合、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吴正堈介绍了韩国亿恩科株式会社产业规划和发展思路,对亿恩科天润新能源材料(山东)有限公司的运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枣庄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将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提升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为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贺迎秋)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