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信易批”帮办代办服务获群众点赞

作者:孙守生 董艳 朱清华 姚良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10 07:43:26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9日上午,市民黄先生将一面写有“情系群众 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该局帮办代办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前段时间黄先生想办理企业登记,但对业务流程并不熟悉,于是便来到薛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寻求帮助。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黄先生引导至“信易批”VIP室休息等候,并在依法办理授权委托手续后全程进行帮办代办,当天上午黄先生就领到了自己的营业执照。

今年以来,依托“信易批”应用场景,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推出“信用+帮办代办”服务模式,将“榴花·薛城分”AA级以上的城乡居民和市场主体纳入激励范围,在办理企业开办、投资项目备案、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等复杂事项时,为守信主体提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升级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满足服务对象个性化办事需求。截至目前,已累计提供政务服务帮办代办632人次,收到感谢信4封,荣获锦旗3面。(记者 孙守生 董艳 通讯员 朱清华 姚良稳)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