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褒奖企业家 汇聚新动能

作者:王兆虎 李志超 赵浩凯 刘雅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7 09:28:59

枣庄新闻网讯 在全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目标引领下,枣庄高新区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主阵地建设的干劲激情被充分点燃,支持企业发展的环境越来越好,企业家的“主角”意识也越来越强,一大批企业家成为高质量发展最坚挺的脊梁、最坚实的依靠。

5月10日,枣庄高新区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表彰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上共表彰了10位优秀企业家、4位“招商大使”,充分激发了广大企业家们为高质量发展奋斗的热情,汇聚起“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新动能。

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泮华在获“枣庄高新区优秀企业家”后激动地说:“非常荣幸获得枣庄高新区优秀企业家称号,让我备受鼓舞、充满干劲。我们交大智邦公司代表着高新区的智能制造产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紧紧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目标,依托上海交大的科技和人才优势,把公司做成国内一流的智能制造企业,为工业倍增主阵地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东方光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坤告诉记者,“对我来说,这份荣誉是一种鞭策,更是一份责任。公司将继续秉持科学发展、专业引领、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宗旨,不断打造优质企业,优质项目,继续为建设一流国家高新区贡献东方光源力量,不断为枣庄加快实现工业倍增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大会褒奖企业家,支持实干者,将进一步引导优秀企业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助力枣庄高新区打造成投资热土,持续放大“以商招商”效应,加快汇聚各类高端项目、优秀人才和创业团队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设一流国家级高新区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撑。(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李志超 赵浩凯 刘雅丽)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