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作者:任翔 马晓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6 08:54:5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台儿庄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走进运河街道华阳社区开展“百优进万家”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通过多层次全方位宣讲,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语言通俗易懂,达到较好的宣讲效果。

本次宣讲,深度挖掘了台儿庄区红色资源,弘扬主旋律,创新宣讲形式方法,讲好身边的故事;同时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记者 任翔 通讯员 马晓艳)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