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抱犊崮登山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甄宗奎 孔猛 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3 09:31:21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1日,枣庄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抱犊崮登山比赛在山亭区隆重举行。来自各区(市)、市直各单位的137支代表队、33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加活动。

随着发令枪响,三千余名参赛者涌入抱犊崮比赛场地。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先后到达崮顶终点,男子组、女子组前20名分别脱颖而出。最终,韩顺渊获得男子组第一名、陈丽丽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全民健身运动会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成为我市全民健身龙头赛事,今年共设置15个比赛项目,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广泛参与。据了解,本次比赛是三年疫情之后我市举办的一场大规模体育盛会,也是我市全民健身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本次登山比赛,动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全民健身,一起动起来,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共同营造心情舒畅、精神愉快、团结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力助推“相约大公园 健身在山亭”体育文化品牌建设。

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重点工作突破年”,市体育局将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围绕办人民满意体育,持续推进“枣运动 枣健康”全民健身品牌建设,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形成全民参与体育的良好风尚,打造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为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甄宗奎 孔猛 王龙飞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