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小屋”化身税务宣传新窗口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1 09:30:23

枣庄新闻网讯 4月是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16日,市中区税宣小屋揭牌仪式在市中区兴华路马庄市场举行。今年税宣月的主题是“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旨在普及税法知识,增强税收法律意识,营造依法纳税的良好氛围,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税宣小屋是由核酸小屋改造而成,核酸小屋在抗击新冠疫情时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如今,小屋因时而变、因势而新,化身税务宣传的新窗口。改造后的小屋,不仅可以帮助附近居民了解税费政策,还可以走进小屋里,去了解税法知识。记者看到,小屋空间不大,但分设了政策辅导区、图书阅览区,方便大家了解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据了解,市中区税务局将依托税宣小屋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力争把“税宣小屋”打造成多元的服务平台,生动的服务载体,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专业、更加精细、更加个性化的纳税服务和税法宣传,广泛调动各类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税收治理,真正做到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 (记者 任翔)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