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悦跑星期六 满意新枣庄” 系列路跑赛事启动

作者:王龙飞 马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9 09:49:17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5日,2023年“悦跑星期六 满意新枣庄”启动仪式暨枣庄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公里精英赛在市中区东湖公园成功举办。

“悦跑星期六 满意新枣庄”作为市体育局打造的“枣运动 枣健康”全民健身品牌下设的子品牌之一,是“满意枣庄”创建活动的社会总动员、总展示,通过每周常态化开展路跑品牌赛事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队伍当中,跑遍大美枣庄,跑出满意枣庄。

全市200余名路跑爱好者参加了此次五公里精英赛。随着一声令下,参赛者们精神抖擞,奋力奔跑,经过激烈竞争,分别决出男子前十名,女子前六名获奖选手。跑道上的激烈角逐,不仅彰显着大家参加体育赛事的活力与激情,更展现了我市市民勇往直前、自强不息的坚韧意志与精神风貌。(记者 王龙飞 通讯员 马涛)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