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首例“先验房后收房”活动启动

作者:金亮 韩家蒙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01 13:12:06

枣庄新闻网讯 “通过多方查验,我们一家对房屋质量非常满意,感谢开发商在收房之前给业主一个验房的机会。”这一幕发生在9月28日,正在恒玺书苑小区查验新房的张先生家中。当天,恒玺书苑小区举行了七号楼业主开放暨“先验房后收房”活动,邀请业主前来对新房查验并接受现场反馈。

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全面推行“先验房后收房”制度 推动提升住宅工程交付质量的通知》和市住建局《枣庄市新建住宅工程交付前业主开放活动暨先验房后收房实施办法(暂行)》等通知要求,滕投集团天行健发展有限公司发挥国企担当,在滕州市率先提出“先验房后收房”模式,并在恒玺书苑小区实行。

“买房子对百姓来说是大事,房屋质量至关重要。‘先验房后收房’模式,不仅对当地来说是一项符合民意的举措,对更多地方以及整个房地产行业而言也带来有益的启示。今后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保障更多民众在购房时的权益,为房地产市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多元样本与智慧。”采访中,滕投集团总经理、天行健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钦军如是说。 (金亮 韩家蒙)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