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统战新作为 书写统战新篇章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2 09:27:49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8日下午,市中区统一战线庆祝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文艺演出在喜庆欢快的歌伴舞《阳光路上》中拉开帷幕,紧扣“回首同心路、共话新征程”主题,以歌曲、舞蹈、朗诵、快板、太极拳、书法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精彩呈现了《阳光总在风雨后》《欢乐在心中》《吴氏太极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统一战线赋》等十多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市中统一战线“提升突破勇担当、同心共建新市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坚定信心决心,表达了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和执着信念。

演出在全体人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广大统战成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继续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再接再厉、携手奋进、勇毅前行,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展现统战新作为、书写统战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