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安装反诈APP 守护群众“钱袋子”

作者:孙越 袁月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2-01 09:50:05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升人民群众的反诈骗能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市中区西王庄镇全力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

据了解,该镇高度重视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并召开了专题会议。各村书记组织村两委成员、党员群众,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工作原则,深入群众家中指导安装APP。

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发生在身边的电诈案例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性,并耐心指导每一位群众进行安装、注册并实名认证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被虚假广告所迷惑。

截至目前,西王庄镇共计推广安装APP6914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全民防诈社会氛围。下一步工作中,西王庄镇将继续加大推广安装力度,提升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使用率,筑牢全民反诈“防护墙”,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袁月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