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惠企政策全知晓

作者:任翔 董敏 张瀚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14 15:37:16

枣庄新闻网讯 7月8日,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山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助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为企业提供精准政策服务。

该局以山亭区“521”企业培壮行动政策为切入点,将政策进行最小颗粒度拆解,拆分为21项具体政策措施,生成了二维码,使企业更便捷的获取所需政策;盘活政务服务大厅人流量优势,在显要位置及各办事窗口摆放惠企政策二维码桌牌,让办件群众及企业能够方便、精准了解各项惠企政策同时,政务大厅工作人员主动进行政策解读,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诉求,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山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还拟定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增设“开门见山政务公开专区”,设立电子屏,将所有涉企政策滚动播放;摆放政策查询机,将政策集成二维码植入,方便企业扫码查询;增设政策“中央厨房”专员,为企业提供精准政策推送与解读服务。(记者 任翔 通讯员 董敏 张瀚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