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市中区将启用2处不停车称重“非现场”电子执法检测点

作者: 来源:市中区交通运输局 2021-03-15 15:45:59

3月15日,市中区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启用市中区2处治理车辆超限非现场执法检测点的公告》,决定自公告之日起30日后,启用市中区2处不停车称重“非现场”电子执法检测点。

具体如下:

一、启用公路不停车称重“非现场”电子执法点位

1.枣庄市市中区G206线陈岭村非现场执法检测点(G206线K694+900处)。

2.枣庄市市中区抱犊崮旅游大道下泥河村非现场执法检测点(X030安城第二联校南470处)

上述两处执法检测点均按规定设置超限检测提示牌,设备均已通过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检定合格,并且取得了检定证书,采集的车辆装载信息合法有效。

二、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处罚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楼违章处理室(S322与光明大道路口北100米路东)。

三、不停车称重“非现场”处罚标准

交通运输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国务院令第593号)《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62号)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根据系统采集的货运车辆超限数据按照每吨500元的标准实施处罚。

来源:市中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