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整治春运出租车市场

作者:刘然 王晓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10 15:50:16

枣庄新闻网讯 薛城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于2月2日至3日在本辖区开展了出租车运营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薛城大队根据车辆运行特点制定执法计划,在辖区内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商场等重要地点,通过路面巡查与便衣搭乘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打击巡游出租车辆超越许可事项、超范围经营“黄牛”拉客和出租汽车非法拼客、无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驾驶出租汽车、出租车不使用计价器、空车待租拒载、固定线路经营、途中甩客、故意绕道行驶、恶劣天气乱涨价、车辆证照不全、服务不规范等违法从事出租经营行为。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执法车辆10辆次,暗访巡游出租车123辆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出租车市场运营秩序,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整体服务水平。 (记者 刘然 通讯员 王晓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