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贫困学子银行“上岗”

作者:李伟 燕传宝 张宪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22 15:16:21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0日,薛城区邹坞镇困难大学生丁文青在枣庄农商银行邹坞支行帮助群众办理相关业务。

“通过这段时间的岗位锻炼,让我的社会阅历更加丰富,为毕业后走向社会积累了经验。同时,我也能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实践大学生王子辰分享着假期实践的感悟和收获。

枣庄农商银行邹坞支行行长张宪涛向记者介绍,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枣庄农商银行近几年在寒暑假期间面向全市统一招募在校大学生到各营业网点辅助服务岗位进行社会实践,为他们尽快适应社会、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先后有5名邹坞镇的在读贫困大学生假期内参与了社会实践活动,为助力脱贫攻坚、勇担社会责任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这些年,我们家得到了党委政府以及社会上很多好心人的关怀和帮助,这个岗位正好给我提供了一个回报社会的好机会,让我能够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来感恩社会。”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沈传静高兴地列数着实践岗位给她带来的好处和自己的感激之情。 (李伟 燕传宝 张宪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