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排查整治校园周边安全隐患

作者:李明 刘林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21 08:37:01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规范校园周边店外经营户80余家,疏导流动摊点300余个,治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200余辆次。

该局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整治”的原则,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占道经营业主入室经营,确保学校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对无照经营的行为及“三无”食品等问题严格取缔;对学校周边文体书店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和违规销售教材进行检查,排查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内有无网吧、游戏厅;对校园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私占车位的地桩、地锁等依法取缔。同时,联合交通、交警部门对交通秩序开展联合执法和集中整治;对各类补习、家教服务公司等,在校园周边散发宣传单行为进行严格管理。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刘林昊)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