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专项整治旅游包车客运市场

作者:姜爱民 曹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8 09:30:26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薛城区开展旅游包车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加强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旅游包车安全管理,营造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旅游客运市场环境,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

本次专项整治以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客运经营;客运包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的,不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的,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等违法违规行为为查处重点,采取固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高速出入口、旅客集散地、旅游景点等旅客密集区域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不断深化市场短板排查与整治,提高旅游包车客运从业人员守法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营造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旅游客运市场环境。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曹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