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 百姓宣讲团走进薛城

作者:寇光 李伟 陈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7 09:59:06

枣庄新闻网讯“10岁那年,为了把石榴卖掉,娘用她那不足90斤的身躯挑起两大筐一百四五十斤的石榴,翻过一个又一个的山坡,去远处的大市场。”“现如今,村里铺上了柏油马路,娘再也不用挑着担子卖石榴啦!”来自薛城区周营镇的宣讲员郭瑞红正在讲述老百姓靠石榴过上小康生活的故事。

9月1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建的山东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在薛城区邹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行,部分教师代表和新时代文明志愿者代表在现场聆听宣讲。

来自枣庄、临沂、菏泽等全省各个领域、不同行业的11名宣讲员,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这一主题,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理论宣讲、百姓宣讲、曲艺说唱、视频再现等形式,为在场观众讲述自己和身边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进一步推动薛城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来。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11位宣讲员用身边的故事、质朴的语言、奋斗的精神,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给大家上了一堂有内容、接地气的理论课,传递了时代强音。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好社会责任,立足本职岗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记者 寇光 通讯员 李伟 陈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