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27 08:48:0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6日,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形成并审议通过《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认为,2023年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立足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与住房民生保障,科学决策部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各管委会成员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全市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跃升发展,为助力我市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好住房公积金支持和保障职工住房消费的职能优势,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服务枣庄城市更新发展,要进一步认识当前房地产和住房公积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把握发展新机遇,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把更好地满足缴存人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发挥公积金制度在房地产市场中稳市场、促发展、惠民生的作用,助力我市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 (记者 杨晓斐)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