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正当时 追梦再出发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掠影

作者:王龙飞 孔猛 甄宗奎 刘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16 09:53:36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现场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现场

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分别于1月13日和1月12日胜利闭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会议期间认真行使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汇聚力量、建言献策,共同勾勒出我市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2023年是枣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全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奋力推动老工业基地转型振兴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枣庄视察,殷殷嘱托、寄予厚望。一年来,全市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奋勇拼搏、砥砺前行,迈出了争先进位、求变图强的坚实步伐。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的起步之年,是枣庄强市建设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转型跨越、志坚者胜。会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和全市人民一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激扬进取之志,扛牢赶超之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记者 王龙飞 孔猛 甄宗奎 刘品)

委员们举手表决

委员分组讨论

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投下神圣的一票

高质量会务保障

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仔细佩戴出席证

“两会”上忙碌的记者

民警全力投入“两会”安保工作

政协委员们鼓掌祝贺通过大会决议

激情满怀踏上新征程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