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23 09:39:46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2日,副市长刘吉忠做客《政风行风热线·市长上线》栏目直播间,现场受理群众来电和网友留言,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针对直播活动中反映的群众诉求,刘吉忠立即主持召开问题督办会,就现场反馈问题提出交办意见。刘吉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政风行风热线·市长上线》活动的重要意义,常态化组织“一把手亲自上线”,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针对反映问题要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跟进,限期解决到位,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市政府督查室要注重强化同“枣解决·枣满意”、12345市长热线、《政风行风热线·市长上线》等平台联动,认真归纳梳理群众反映问题,坚持举一反三,持续加大转办督办力度,下大气力办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李鲁)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