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个驿站上榜全国“最美驿站”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22 09:41:0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全国总工会发布2023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以下简称“最美驿站”)名单,全国2000个工会驿站被确认为最美驿站,我市3个驿站上榜。

此次我市上榜全国总工会2023年“最美驿站”名单的驿站分别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滕州市分公司南沙河邮电支局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市中区城管蓝职工志愿服务驿站、峄城区中心街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据悉,工会驿站在提供饮水、热饭、应急简易药品、休息、如厕(附近)等服务基础上,逐步健全基本服务内容,因地、因时制宜,开展送温暖、送清凉、送文化等活动,推动部署一键扫码入会,解决建会入会问题,强化宣传功能,大力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政策。2021年以来,全总已推树5500个最美驿站。(记者 孔浩)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