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23 09:36:06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2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专题档案文献展开展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出席并讲话。

赵刚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档案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扛牢“档案姓党”的政治属性,聚焦“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全面加强枣庄红色资源的保护、传承、运用,植根“红色沃土”,点燃“红色引擎”,为促进红色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赵刚强调,全市各级档案部门要继续发挥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作用,将更多反映优良品质、宝贵精神、初心使命和奋斗历程的档案资料收集好、开发好、利用好,真正让档案“活”起来、“亮”起来、“火”起来。广大档案工作者要积极投身全市发展大局,更好履行档案工作使命,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凝心聚力,生动讲述档案故事,共同推动全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展览。 (记者 任翔)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