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交出全年经济工作满意答卷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23 09:34:59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2日下午,全市经济运行调度分析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守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宗国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守江强调,要锚定目标补短板,切实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在关键处用力,朝薄弱处发力,向最好处努力,持续巩固全市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坚决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细化任务快发力,坚持“跳起来摘桃子”,精准培育增长点、找准减收点、挖掘潜力点,努力实现明年良好开局。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最大化释放企业产能,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多举措挖掘消费潜力,切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和“五经普”工作,全面提升经济运行质效。要强化统筹明责任,加强督导调度,奋力交出全年经济工作满意答卷,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