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爱心帮扶送温暖

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作者:苏羽 徐静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07 08:05:08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枣庄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志愿者一行到市中区永安镇李庄村、西王庄镇付刘耀村、黄楼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爱心帮扶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在村干部陪同下,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并一一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代表组织送去了米、油、面和牛奶等慰问品,与困难群众唠家常、话冷暖,转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嘱托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在看望驻村第一书记时,详细了解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围绕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用好国家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扑下身子,真情帮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为帮扶村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苏羽 通讯员 徐静)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