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06 11:30:4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5日,枣庄优秀地域文化传承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优秀地域文化传承发展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市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交流发言。

陈永生强调,推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需要文化赋能助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既是党的统一战线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一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做好我市文化传承发展工作的信心底气,在守正创新中凝聚全市各级、各领域、各行业的思想共识,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激发新动力,为加快跨越赶超鼓足正能量。要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资源优势助推枣庄优秀地域文化传承发展,围绕以文铸魂、以文化人、以文润心、以文传声、以文兴业等各项工作任务,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市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记者 贺迎秋)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