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枣庄石榴产业发展贡献人才力量

作者:贺迎秋 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27 09:43:0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5日,2023中国科协海智专家枣庄行助力石榴产业发展暨“墨子科技论坛”在峄城区举行。省科协副主席袁慎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并致辞。韩惊涛参加。

袁慎庆代表省科协向活动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活动实现了海智人才资源与枣庄石榴产业的精准对接,搭建起“凝聚共识、深化友谊、密切合作”的合作平台。希望中国科协海智专家和海外合作机构围绕发展枣庄石榴产业,开展技术指导和对接服务,为枣庄石榴产业发展贡献人才力量。

包希安表示,石榴是枣庄最富影响的农业品牌和最具特色的城市名片,近年来,我市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的石榴种质资源创新利用中心、石榴盆景盆栽培育中心、石榴产品精深加工中心、石榴集散中心和石榴文旅休闲观光中心,努力将枣庄市打造成为全国石榴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希望各位专家用心用情助力枣庄石榴产业发展,我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政策,为来枣人才打造施展抱负的舞台。 (记者 贺迎秋 孙秋实)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