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18 08:25:36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5日至17日,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市法院院长于锡涛,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晓磊,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授课。

赵刚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认真落实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基本要求,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深入推进平安枣庄建设,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各区(市)委政法委书记、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