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枣庄市人力资源合作中心 2023-11-11 21:34:03

枣庄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枣庄市属国有文化企业。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枣庄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枣庄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清正廉洁;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无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条件,符合各岗位年龄、学历、工作年限等要求(应聘人员年龄、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23年11月15日为截止日期);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因违法违纪,受到组织处理、纪律处分,且在影响期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存在任职回避情形的;

7.新录用公务员尚在最低服务年限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通过微信公众号“枣庄市人力资源合作中心”公开发布。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11月16日9:00至11月20日16:00。

网上查询时间:2023年11月16日10:00至11月21日16:00。

报名网址:

https://qzpta77.chinasyks.org.cn/cn_zzcmjtzp/index.html

(二)网上资格初审

网上资格初审时间:2023年11月16日10:00-11月21日16:00。

招录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节假日不休息),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初审。

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应聘信息资料,且须在报名时上传照片(一寸近期免冠照片,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20K),根据岗位要求上传身份证照片、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工作年限证明、任职文件、聘用文件,择业期内的应届毕业生需上传无社保缴费记录;所有考生需在网上报名时上传本人签名的《诚信承诺书》,上传的证件照片为清晰的近期照,按报名网站提示要求处理好后上传报名系统。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填报应聘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应聘人员不得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录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没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可重新修改报名信息。报名结束,尚未初审或者初审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因信息填报不及时、不全面、不准确而导致未通过审核的,责任自负。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应聘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招聘岗位。改报只能进行1次。具体核减和取消招聘计划的情况,将通过“枣庄市人力资源合作中心”微信公众号公布。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1.部长、副部长岗位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组织面试。

2.工作人员岗位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地点:具体按照准考证为准。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考一科,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成绩公布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录岗位计划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面试人选的笔试成绩如出现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笔试成绩在“报名网站”查询。

3.面试

工作人员根据招聘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比例的岗位,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

面试时间、地点、准考证打印时间:以“枣庄市人力资源合作中心”微信公众号公布为准。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未能按时打印《面试通知书》的应聘人员,责任自负。

面试根据岗位不同,工作人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部长、副部长岗位采取非结构化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职业素养及应变表达能力。应聘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和面试通知书方能参加面试。在本场面试结束后,主考官统一向应聘人员宣布面试成绩。

4.总成绩

应聘人员的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部长、副部长岗位按面试成绩占比100%的比例计算;工作人员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同一招聘计划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下列顺序依次确定考察体检人员:①面试成绩高的;②学历层次高的。

进入考察、体检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将在“枣庄市人力资源合作中心”微信公众号统一公布。

(四)资格审核

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按照招录岗位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现场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

(1)《枣庄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网站A4纸黑白打印(含照片),留存原件一份;

(2)身份证。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书。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一份;

(4)学位证书。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一份;

(5)学信网查验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学信网查验的“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7)招聘岗位有证书要求的,须提供相关证书等材料;

(8)在编在岗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人员、人事代理等人员需在现场审核时出具有用人管理权限的部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

(9)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

如发生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现象,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取消应聘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体检

1.考察。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就考察人选的工作实绩、廉洁自律表现情况等进行复审。

2.递补。考察中发现考察人选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资格,所缺名额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也可根据人选情况不予递补。

3.体检。考察人选需进行体检,体检安排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除特殊情况经公司同意外,考察人选不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的、体检合格后放弃应聘的,根据参加面试的人员成绩依次递补。体检合格后进入下一步程序。

(六)公示录用

经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确定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通过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受聘人员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合格的办理转正手续,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为国有企业正式员工,统一缴纳社保。薪酬待遇根据应聘岗位和公司薪酬体系执行。

六、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经聘用的,枣庄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有权解除聘用合同。

2.枣庄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和实际应聘人员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及录用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政策咨询电话:0632-3316017

技术咨询电话:0632-3325233

附件1:《枣庄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职位表》

识别上方二维码查看

枣庄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11日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