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企业家风采 鼓足枣庄干劲

——“枣庄市优秀企业家风采展”见闻

作者:王兆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09 09:41:27

11月7日,记者在凤鸣湖广场看到,前来观看“枣庄市优秀企业家风采展”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冯帅深有感触地说,“通过优秀企业家风采展,让我知道枣庄市还有这么多优秀的企业家,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加入枣庄,也希望优秀企业家展会越办越好。”

11月1日,市委、市政府在枣庄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了枣庄市优秀企业家事迹报告会,激励引导全市广大企业家厚植家国情怀、肩担时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工业倍增主战场,聚力开创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在报告会现场,以展板的方式展示了30位2022年度枣庄市优秀企业家。会后,又将展板移至凤鸣湖广场,面向广大市民进行集中展示。

企业是推动地方发展的中坚力量,企业家是枣庄最宝贵的财富。市工信局综合科科长贾明奇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贴近企业的创新需求,立足企业的发展需要,积极主动地帮助企业培育单项冠军产品。”

企业家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企业家精神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全市广大企业家勇立潮头创一流,用汗水浇灌收获,凭实干成就梦想,在各自行业领域创造了非凡业绩,为推动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市工信局科技装备科科长倪帅说,“看到各位企业家为枣庄的经济腾飞所作的贡献后,作为工信系统的一员,我今后将以更足的干劲、更实的措施,立足本职,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尽自己所能,为企业做好服务。”

市民郑平告诉记者,“看到企业家的风采展,看到企业家对枣庄的贡献,也看到我市对企业家的重视,希望企业家们在枣庄大地大展宏图,希望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记者 王兆虎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