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专项行动改善道路运输环境

作者:梁鸿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9 09:16:0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治理货运车辆扬撒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畅通,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和空气质量。

专项行动针对辖区道路运输车辆货物脱落、扬撒,车辆装载物触地拖行、掉落、遗洒或者飘散,造成公路路面损坏、污染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与公安部门联合执法,采取机动灵活的方式开展查处行动,合理设置执法地点,及时调整执法时间,扩大执法监管的覆盖面。以辖区内国道206、国道104、国道518、省道238、省道322、省道104等路段作为重点执法区域,重点对运输砂石等粉尘物料未加盖苫布的作业车辆进行精准打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留隐患,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严防车辆发生脱落、扬撒违法行为,做到不扬尘、不扬撒、不遗漏。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910人次、执法车辆455辆次,查处扬撒运输行为35起,全面遏制因道路运输车辆违法行为对路域环境造成污染和产生安全隐患,有效改善了我市道路运输环境。 (记者 梁鸿雁)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