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新校车集中发车仪式

张宏伟翟军出席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26 09:01:01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5日,枣庄市新校车集中发车仪式在市政广场举行。市委书记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赵刚、陈永生、李玉森出席。副市长张庆伟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张宏伟宣布新校车发车,翟军为枣庄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校车服务分公司授牌,陈永生作了致辞,枣庄交运投资集团介绍了全市校车运营情况。

陈永生在致辞中指出,推进校车运营改革、更好满足学生交通需求是全市一项重点惠民工程,也是服务学生、普惠家长的重大民生改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校车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力推动校车规范有序运行。要把校车安全摆在重中之重,压实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强化驾驶人员安全责任意识,优化道路安全环境,层层筑牢校车安全屏障,让学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要全面抓好校车运营管理,坚决维护好学生交通安全,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民生答卷,为枣庄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目前我市已累计开通运营校车187辆,满足了1.4万名学生上下学的交通需求,并投资100余万元建成了全省第一家全流程、智慧化校车运行监管平台。(记者 崔累果)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