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展路径助推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18 09:01:17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7日,2023枣庄锂电产业展览会锂电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智库论坛在我市举行。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秦维强和枣庄学院党委书记高峰致辞,枣庄学院校长李文喜主持,张庆伟、郝荣平、李目海出席。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吴锋等专家学者作了有关学术报告并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这次锂电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智库论坛是2023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的一个重要活动,是一个推动技术交流、加快资源集聚的科技创新平台,对锂电产业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邀请了10位锂电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一起探索锂电新能源材料创新发展的技术路径,研讨锂电产业发展的政策和标准,共同助力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孙秋实)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