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业倍增计划实施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05 09:05:55

枣庄新闻网讯 9月4日,全市工业倍增计划实施调度推进会议召开,专题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邵士官强调,既要肯定成绩也要正视差距,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以更加担当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实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积蓄强劲动能。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实抓牢项目建设,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开工,加力提速项目建设进度,加大力度抓技改项目,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扎实推动项目纳统,积极做好新项目谋划储备,切实提升项目建设质效。要强化帮包指导调度力度,确保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着力加强帮包服务、协调联动、督导调度亮屏、宣传推动,切实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如期实现工业倍增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1-7月全市262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47.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8.7%,超序时进度10.4个百分点。其中,168个工业项目完成投资274.3亿元,占全市完成投资的61.3%,超序时进度10.5个百分点。 (记者 贺迎秋)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