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奋斗历程不忘初心使命 展望美好未来继续砥砺前行

枣庄日报创刊65周年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张宏伟翟军出席

作者:崔累果 李鲁 刘豹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02 09:13:5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日,枣庄日报创刊65周年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赵刚、陈永生、刘吉忠、李玉森出席活动。枣庄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孙晋东,山东省报业协会副会长曲江等应邀参加。

金秋时节碧空如洗、日丽风清,晨曦云影在枣庄传媒大厦晶莹澄澈的玻璃幕墙上轻盈流动。上午9时30分,张宏伟、翟军来到大厦中心大厅,参观了“与城市共成长 伴枣庄向未来——《枣庄日报》创刊65周年回顾展”。从《峄县农村》《枣庄工人报》《枣庄通讯》到《枣庄日报》,一幅幅珍贵图像、一件件采编实物、一篇篇新闻作品,生动勾勒出枣庄日报走过的65载风雨历程。张宏伟认真听取介绍,充分肯定了全市宣传战线的工作成绩,并看望慰问了市新闻传媒中心一线采编人员,勉励大家以创刊65周年为新起点,更好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情守望、全面记录新时代新枣庄发展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新型主流媒体,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枣庄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在市新闻传媒中心演播大厅举行的枣庄日报创刊65周年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上,张宏伟为6名枣庄日报资深新闻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翟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全媒体主题采访团授旗。现场还宣读了山东省报业协会、新华通讯社山东分社、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及部分中央和省级媒体发来的贺信贺电,原枣庄日报社退休老同志、市新闻传媒中心青年记者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纪念创刊文艺演出。(记者 崔累果 李鲁 刘豹 贺迎秋)

编辑:张运永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