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奔流,如诗如歌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31 12:19:05

时光奔流,如诗如歌。

2023年,《枣庄日报》迎来创刊65周年。

65年风雨兼程,《枣庄日报》始终与枣庄历史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忠诚履行党和人民喉舌的职责,热情讴歌时代,真切见证历史。

65年岁月峥嵘,《枣庄日报》从周报到日报,从四开小报到对开大报,从黑白版面到彩色印刷,从铅火到光电再到数字;从一张简单的传统报纸,蝶变为目前拥有12个平台组成的“两报一网两微一端一抖多号”的现代全媒体矩阵;《枣庄日报》全媒体粉丝总量超过200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枣庄日报》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担使命任务,以更高质量新闻传播,助力枣庄“强工兴产、转型突围”高质量发展目标,重塑老工业基地的辉煌,为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汇聚磅礴精神力量!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