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闻战线积极贡献

作者:李鲁 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30 09:08:19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部署,更好地发挥市直新闻媒体职能作用,不断提升采编队伍理论素养、综合素质,积极助力枣庄工业倍增和高质量发展,8月29日,市新闻传媒中心举办“坚定不移强工兴产,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宗国应邀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刘宗国在报告中,从“什么是工业、工业经济、数字经济,枣庄工业的发展历程,枣庄工业经济存在的主要矛盾和短板,枣庄为什么必须抓工业,为什么要提出强工兴产、工业倍增,如何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六个方面,对我市工业基础、产业结构、发展成绩、转型任务等进行系统阐释,对“强工兴产”“工业倍增”等相关政策的重要意义、出台背景作了全面解读。

整场报告主题深刻、内涵丰富、反响热烈。市新闻传媒中心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报告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发挥好党委政府喉舌作用,积极开展“工业倍增看发展”等重大主题报道,加快建设新型主流舆论阵地,努力为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闻战线积极贡献。 (记者 李鲁 崔累果)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