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调度会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29 09:00:26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8日,2023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调度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主持并讲话,刘宗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市)、展览会各工作组、专题活动承办单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邵士官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展会筹备工作,锚定建设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的目标,集中各方面的智慧、力量、资源、人气和政策集成化推进展会筹备工作,确保实现办好一个会、促进一个产业、搞活一城经济。要突出重点,抓好筹备工作的落地落实,着力做好招展布展及重要嘉宾邀请、开幕式及重大项目招引、一对一服务、签约项目准备、主题活动组织和宣传氛围营造、考察项目路线准备和环境整治、安全保卫等七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提高质量标准,确保筹备工作成效,分类梳理、细化任务清单,持续优化工作机制,选优配强工作力量,加强调度通报,确保把各方面任务落到实处,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将锂电产业展览会办出特色办成精品的目标。 (记者 任翔)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