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觅渡》在我市上映

展现100年前中国青年的热血、勇敢与赤诚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29 08:52:09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8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觅渡》在我市上映。

《觅渡》是中宣部、国家电影局重点扶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和主旋律电影。影片讲述了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这三位我党早期领导人的青春史歌,被第18届、19届华表奖组委会推介为2023年度重点档期优秀国产影片;入围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成为18部入围影片中唯一一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该片于8月28日至12月31日在全国公映。

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观众,在看完影片后纷纷给予了好评反馈,“通过观看《觅渡》,让我们认识到了一百年前中国青年热血、勇敢和赤诚的一面,这种革命精神就像一盏明灯激励和启迪着我们。”“当前,我市正处于‘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关键时期,我们更应该学习革命先烈不屈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高质量发展中勇当主力军。” (记者 杨晓斐)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