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16 09:17:58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5日,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李守江先后到临滕高速、S103改建、枣庄翼云机场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李守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求,锚定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聚力攻坚突破,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全力做好征迁安置、施工组织等工作,持续加大人员、设备机械投入,保证项目高质高效如期完工,为群众提供更加畅通便捷的出行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坚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努力打造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品质工程、民心工程。 (记者 任翔)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