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16 09:13:47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1日,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成果分享暨经验交流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专题在市廉政教育馆举办。30名优秀学习成果作者代表参会。

此次分享交流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与会同志依次参观了市廉政教育馆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文化等3个专题展厅。借助实物展示、图文影音、廉政资料等载体,深入开展“沉浸式”廉政学习,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颤和思想警醒,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清风洗礼。第二阶段,6位青年理论学习优秀成果作者围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专题学习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维度、不同视角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最后,会议就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对市直机关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稳住心神。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钙”,在政商交往中做到做事有胆气,交往有底气。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拧紧政商交往的“安全阀”,扣好“第一粒扣子”,恪守廉洁用权的底线,做到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扛得住诱惑。二是要“亲”而有度,“清”而有为。要把握好政商交往的尺度,积极作为,主动走进企业,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要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及时帮助市场主体解决问题。三是要转变作风,争当表率。要持续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要秉持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的党性操守,彰显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焕发“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风貌,让求实、务实、扎实、踏实成为枣庄青年干部作风的鲜明特质。 (记者 苏羽)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