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05 09:12:48

枣庄新闻网讯 8月4日,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妍出席会议并讲话。根据市委部署,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双十镇”建设,对13个镇及所辖部分村开展了提级巡察。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宏伟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有关要求,通报了本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对巡察整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李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巡察整改纠偏正向、凝聚共识、助推发展,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要紧盯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决扛牢整改责任,综合用好巡察成果,推动巡察“后半篇文章”做优做实。要将对村(社区)巡察作为巡察工作的重中之重,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对村(社区)巡察质效。(记者 张琛)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