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石榴与韩国红参的双向奔赴

王老吉·正官庄·美果来品牌联名推出石榴新品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5 10:49:0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4日,王老吉·正官庄·美果来品牌联名石榴新品发布会举行,深入推进“石榴+”大健康产业发展,实施“石榴+”工程,推动王老吉、美果来与韩国在石榴产业的国际交流精准合作。

此次王老吉·正官庄·美果来品牌联名推出石榴新品两种,分别为红参石榴汁饮品和石榴参茶植物饮料。产品以冠世榴园向阳山坡石榴与韩国正官庄红参为主要原料,展现着传统产品的技术升级和以“药食同源”为基础的现代健康理念。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发展石榴产业作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要抓手,制定了“大规划、大产业、大市场、大品牌、大旅游、大统筹”的“六大”发展思路,经过多年来的发展与积淀,我市石榴先后通过了“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双认证,上榜了首批“好品山东”品牌;石榴深加工龙头企业发展到15家,年加工石榴原汁500吨,生产榴叶茶50吨、石榴蜂蜜200吨、石榴饮料2万吨,石榴饮料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石榴产业年创产值近20亿元。(记者 贺迎秋)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