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在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获佳绩

作者:刘豹 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2 09:00:24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2日至15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暨山东省高等院校化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在德州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全省36所高校的111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枣庄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袁春慧、邢宁宁和桂玉娟3名同学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枣庄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注重培养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规范的实验操作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赛前,学院精心组织,教师悉心指导,3名参赛同学实验操作规范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大赛不仅检验了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了学生基础化学实验操作能力和从事科研工作的兴趣,也增强了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氛围,对持续推动学院化学实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化学实验操作规范性和总体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意义。(记者 刘豹 王龙飞)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