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军调研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1 09:05:4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到薛城区、山亭区、市中区调研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李玉森参加活动。

翟军先后来到京台高速枣庄南互通出入口、齐陶路建设、S103改建等交通重点工程项目现场。每到一处,翟军都与现场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手续办理、工程进度等情况,并询问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翟军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紧盯既定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联动做好征迁安置、施工组织等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畅通便捷的出行环境。

枣庄翼云机场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轰鸣、推土机穿梭,一片繁忙的景象。翟军深入机场规划区多个点位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翟军指出,加快推进枣庄翼云机场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区域投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突出规划引领,前瞻性谋划布局临空产业,全力推进土石方、地基及边坡工程建设,统筹抓好周边山体绿化,努力打造畅通融合、出行高效的航空枢纽,让枣庄人民尽早在家门口坐上飞机。

翟军在调研时强调,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事关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扛牢“经济发展、交通先行”的工作责任,全力做好项目服务,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及时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切实以内畅外联的立体交通体系助力枣庄现代化强市建设。各项目单位要强化项目安全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能早则早、能快则快”原则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早日竣工投用、发挥效益,努力打造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品质工程、民心工程。(记者 张琛)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