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张宏伟出席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28 09:17:3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7日,市中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鲁南超算中心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张宏伟,李守江、赵刚、朱国伟、刘宗国出席活动。

仪式上,李守江作了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市中区负责同志介绍了开工项目整体情况,上海世联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紫岚作为客商代表发言。

李守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向与会企业家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规划定位较高、行业水平领先、科研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符合“工业倍增”要求,对市中区产业集聚式发展具有重大支撑和牵引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开工为新起点,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精心组织、严格管理、高效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要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发展目标,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倍增计划,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要加快建设速度,按照清单式管理、责任制推进要求,科学组织施工,提供“一对一”贴身服务,引导优质要素优先供给优质项目,着力破解建设中的制约问题。要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和招引,抓龙头引领、抓链条延伸、抓集群发展,策划运作一批综合效益好的项目,规划储备一批扩内需、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项目,全力引进一批支撑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注入强劲动能。

据了解,参加当天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163亿元,涵盖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商贸物流、矿产资源开发等六大领域,将为市中产业向高端化、现代化迈进提供重要支撑和动力。 (记者 崔累果)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