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竞渡大运河 安康端午爱意浓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25 09:08:34

①6月20日,文化路街道龙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粽香+墨香”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部分党员、独居老人、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粽子,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 岳娜 通讯员 薛伟 摄)

②端午节期间,台儿庄区邳庄镇回民明德小学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粽叶飘香心连心”活动,同学们尽情品味端午民俗文化,增进了民族团结友谊。(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贾萌 摄)

③端午佳节,龙腾碧波,挥桨逐浪,运河竞渡。6月22日上午,枣庄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运河龙舟赛在台儿庄古城隆重举行。当天,13支队伍,150名运动健儿奋力划桨,一条条彩色的龙舟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全面展现出龙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选手们的团结拼搏精神。 (记者 王龙飞 摄)

④6月22日,枣庄熊耳山国家地质公园举行端午文化节。通过百人包粽子比赛、汉服投壶展演和为留守儿童捐赠物品等活动,让游客和留守儿童过一个充满爱心的端午节。(记者 刘明 通讯员 宋开伟 摄)

⑤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6月19日,滕州市民政局联合滕州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来到羊庄镇澳康老年公寓开展端午节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蛋糕、粽子、鸡蛋等物品,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戏曲节目,为老人们理发,检查口腔等,深得老人们的赞誉。 (庞立冰 摄)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