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

翟军提出要求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19 08:54:42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7日上午,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对全市政府办公系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出席并讲话。

翟军指出,政府系统办公室作为政务工作的运转枢纽,承担着综合协调、参谋辅政、督办落实和服务保障等职能任务,发挥着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重要作用。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加快“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关键一年。全市政府办公系统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努力以更实举措优化服务,以更高效率畅通运转,以更优作风固本强基,对标对表当好执行者、雷厉风行当好行动派、善作善成当好实干家,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在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办公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坚定不移锤炼政治品格在忠诚履职上争做新表率,围绕中心大局在服务发展上实现新突破,提升境界标杆在参谋辅政上开创新局面,加强统筹协调在保障运转上展现新作为,狠抓执行落实在严督快办上取得新成效,砥砺担当精神在作风建设上塑造新形象,以驰而不息的奋斗姿态、无怨无悔的敬业之心,奋力谱写“三服务”事业新篇章,努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上彰显办公室的风采担当。

会议还邀请了省政府办公厅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培训。(记者 李鲁)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