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力提速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19 08:45:3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到枣庄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邵士官指出,枣庄高新区作为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的主阵地,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在建省市重点项目,“一对一”开展帮包服务,强化全过程全链条要素保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统筹推进事关民生的交通工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确保将民生工程建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邵士官强调,要切实抓好抓牢安全生产,强化现场施工管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精心施工保质量。要增强服务意识,项目帮包专班、专员要全心全意靠在项目工地,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以严细实的服务推动项目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建成投产,早作贡献。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开发区改革发展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方法,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精力投放到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上,以优良作风、一流的工作推动高新区不断取得更新更实的高质量发展成效。 (记者 刘豹)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